【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23:01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组织学生们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网络答题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激发同学们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同时,学院针对学生们制作并播放了网络安全视频,并利用微博、微信、宣传展板等媒介,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确保让每一名同学都接受这次网络信息安全教育。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教育性强,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师生对网上有害信息的甄别、抵制、批判能力,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奠定了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