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签定自律承诺书

时间:2018年10月13日 15:40浏览量:

10月10日晚上七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在A06-508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大会,每一位学生干部都签定了自律承诺书。

学生会干部积极响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承诺会严格遵守并签署承诺书: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俗。在学生会主席高升的带领下,全体学生会干部认真、细致的阅读了自律承诺书,本着自愿的原则在承诺书上签字,承诺接受老师们和全体学生会干部的监督。最后,学生会主席高升表达了希望让学生干部们回归本心,让学生会有更好的发展的期望。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全体学生会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了监督约束机制,强化了领导意识、服务意识。使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