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18年10月13日 17:04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院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教育科学学院于109日下午四点半在A11-225教室开展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西省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田亮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敏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由王敏老师介绍此次会议的意义以及到场的老师,接下来,由丁西省书记主要通过分享文章《马云是怎样当学生会主席的》为全体学生干部进行思想、精神上的鼓劲、打气,鼓励大家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最后,王敏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要求大家要以身作则,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端正自己的态度,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教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干部的关心和重视以及对各位学生干部的殷切希望。同时也让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思想得到提升,可以更好的开展以后的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