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举行“酒店管理行业未来就业发展”讲座

时间:2018年10月20日 19:17浏览量:

10月18日下午两点半管理学院在A05报告厅,管理学院举行“酒店管理行业未来就业发展”讲座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周华维总经理主讲,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江超、科研秘书王曼、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及酒店管理专业的全体参加了此次讲座。

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孙江超副院长主持。周华维总经理主讲,周华维经理从人工智能时代、做酒店的原因、集团酒店简介、人才培养四个方面向师生们详细阐述了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从岗位现状、岗位需求、人才现状以及大学生求职存在的普遍问题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周经理在讲座最后邀请了三位成长迅速的酒店管理师姐分享收获和感受,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师生们意犹未尽,整场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酒店管理行业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同学们专业学习和就业的信心,为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