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对2018级新生进行文化课复测

时间:2018年10月21日 15:42浏览量:

为了落实新生文化课复测工作,调动新生学习积极性,增强学习氛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016日下午四点半在A05-204208303304308教室2018级新生进行文化课复测。

此次文化课复测采取河南省内外考生同测不同卷的形式进行摸底,以确保考试的公平性与严密性。监考人员分发试卷后,考生们开始低下头认真地书写测试内容。考试过程中,学生们遵守考纪考规,认真答题,谨慎思考,监考人员在考场严格地执行巡逻工作,同时院系老师和主席团的相关人员来考场进行巡查工作。答完卷后,新生们按照次序离开教室。

此次复测,不仅让同学们对中学知识有所回顾,也调动了同学们对以后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同学们更认真、更专注、更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为未来的学业打下夯实的基础。最后,祝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2018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努力学习、追求卓越。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