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21:57浏览量:

为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015日早上七点在国旗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徐子恒主持。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出现,伴着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国旗广场的上空。鲜红的国旗下、嘹亮的国歌声中,喜悦、憧憬、赞美、崇敬各种情感在每个学生心中激荡。17级信计二班的马艳同学围绕着飞扬的青春此主题在国旗下进行演讲,她提议,大学生应该挥洒青春活力、张扬个性、放飞梦想,珍惜自己的青春,努力充实自己。接着,国旗护卫队代表张晓倩同学进行演讲,她表示爱国应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爱国成为一种深入人心的自觉是每一个学生要做到的,只有这样,国强才指日可待。至此,此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自信感、使命感,更为肩负重任的大学生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在场所有的学生能满怀希望与热情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未来做出更多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