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男篮进入八强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22:47浏览量:

为了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增进各院系同学间的友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11日下午三点在西区篮球场四号场地进行男篮比赛。

比赛开始时间之前,男篮比赛场地就已经围满了观众。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八强争夺赛拉开序幕。篮球被高高抛起,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队员抢夺首次发球权,无论是球员们的带球过人、转身投篮,还是起跳灌篮,无一不显示了队员们精湛球技。在紧张的比赛中,场外观众的喝彩声、尖叫声也是不断。起初,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暂时领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面对实力如此强大的对手,数学学院队员们没有失去信心,而是迎难而上。中场休息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队员们毫不气馁,开始改变进攻和防守的方式,高度集中注意力,全力应对比赛,通过默契的配合逐渐拉小比分差距。最后,虽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胜利失之交臂,但是队员们的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至此,此次篮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体现了球员们团结一致和永不言弃的精神,用蓬勃朝气将青春的含义做出了完美的诠释。最后,祝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