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22:49浏览量:

为了使师生更加了解同学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鼓励更多同学加入到社会实践当中,新乡学院于116日在西区多功能音乐厅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演大赛暨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新乡学院及周边学院的领导、教师代表。

此次活动由各院系实践团体分别展示成果,婀娜多姿的《敦煌天女》、激荡着家国情怀的《回首故梦,喝彩中原》、弘扬志愿精神的《星辰虽微,愿为其芒》、警醒大家的《禁毒防艾,我们永远在路上》、让人感触颇深的《乡亲不富誓不休》……无一不体现着新院学生们一如既往的前进精神。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荣获一等奖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情景剧《乡亲不富誓不休》。数学学院实践团以情景剧的形式,讲述了模范代表裴春亮带领裴寨村走向小康的故事。实践团成员戮力同心、团结协作,从开始的实践活动筹备,到实践过程中的团结共进,再到实践成果展示的紧张排练,实践团成员的辛苦付出与倾情演绎感动着评委老师及无数的观众,最终在展演活动中成功拿下第一名。

此次展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取得第一名不仅起到更好的宣传作用,更是为今后的社会实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学生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日后再创佳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