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宿舍文化艺术节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7:09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宿舍环境,营造温馨家园,促使同学们养成热爱生活、文明、自律的习惯,展示对美的追求和积极乐观的精神。由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主办的第四届文化艺术节评选活动11月13日中午十二点半进行,此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敏老师、辅导员刘珊珊老师、谢腾云老师和张利博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此次活动的评选标准所有参赛宿舍所拍的照片或一段关于宿舍介绍的DV。在活动初期由生活部干事进行初选,共有19个宿舍进入决赛,后期由各位评委通过对所有参赛宿舍的实地检查,根据所指定的标准打分,根据最终分数决出名次,并按名次高低颁发及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真正领悟到“宿舍是我家,完美靠大家”的意义,提高学生的文化修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团队意识,从而营造一个更加温暖的学院氛围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