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

时间:2018年11月18日 17:19浏览量: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11月9日晚七点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三期党课培训在A05-101教室顺利进行。此次党课培训邀请团总支书记杜川老师给同学们授课。

首先杜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院系党支部有哪些党员,分多少个党小组等一些基本情况。然后普及了关于党费缴纳方式和校园宗教信仰问题。接着他又向同学们阐述了十九大精神是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建设和谐社会为指导思想。党课培训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地配合老师,仔细听讲,认真地做笔记。最终,此次党课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课,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解党史党情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与作风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