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学生会成功召开本学期首次全体例会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6:56浏览量:

为总结上学期工作成果,明确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确保本学期工作有序展开,2月26日下午5点30分,文学院于A01-422召开第十一届学生联合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全体例会,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徐甜和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郭虎臣主持。

首先,郭虎臣就新年的话题与大家进行互动,活跃气氛。随后,徐甜老师上台讲话,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做了简要概述,围绕“创新,稳定,尽力”对学生会成员进行思想教育,强调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提高效率。最后,各部门干事上台交流经验,分享心得,郭虎臣进行总结。此次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例会,不仅有利于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有利于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服务意识,调动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积极性。

文学院团总支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