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学习雷锋主题团课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8:09浏览量: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3月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以年级为单位分别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听课成员为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团支书及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共青团员。

    第一环节,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雷锋同志的生平经历进行简单的介绍并阐述次团课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激发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同感。第二环节,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为大家播放雷锋同志人生经历的纪录片。影片通过为大家呈现了一个爱学习、爱劳动的雷锋形象。雷锋同志日常做法看似微不足道,实际深入人心。共青团员学习雷锋同志独特的人格魅力,有利于激发自己的上进心。

    团课虽然结束了,但发扬雷锋精神还在继续。次团课的学习,使全体共青团员更加深刻了解到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更加明白自己以后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努力方向,同时丰富了共青团员的思想理论。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