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宿舍安全文化知识竞赛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09:13浏览量:

312日晚七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A14-411教室举行宿舍安全文化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习部和生活部联合组织。

竞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竞赛规则以及竞赛奖品。竞赛包括必答题以及抢答题两部分,内容包括学生们涉及到的各种安全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答题,尤其是抢答环节更是让参赛选手不敢松懈。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园林技术一班获得冠军、食品营养与检测一班获得季军。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整个活动进行过程流畅、气氛活跃,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到了大量的宿舍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加深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的能力。此次宿舍文化知识竞赛进一步推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宿舍安全建设,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