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表彰大会暨“学习雷锋”主题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7:08浏览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5A05-108教室举办表彰大会暨雷锋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办公室部长原喜亮主持各班学生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共同参加,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党支部副书记孙汝斌老师团总支书记申小萌老师辅导员郭书哲老师和王佳老师。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原喜亮部长宣读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学生和集体提出表扬,由各位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合影留念接着,申小萌老师上台发言,他提出了对接下来的学期的希望,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在各项活动中再创佳绩。最后,孙汝斌老师发表“学习雷锋”讲话他指出“弘扬雷锋精神,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号召同学们向榜样学习,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实践者。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提高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向榜样学习的积极性,强了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信心,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