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8:32浏览量:

310日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于八点半在新乡学院西区操场举办了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春季运动会。此次春季运动会由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团支部及学生会主办,夏雪梅同学主持运动会开幕式,学生会体育部成员担任比赛裁判,参加此次运动会还有大一大二的同学们。

此次运动会在主持人“生命在于运动”的活动主题下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同学们紧张又繁重的学习生活中,为同学们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增强体魄。同时响应国家加强大学生体育健康运动的号召,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运动意识。活动中,同学们散发出朝阳般的气息,给予人以朝气蓬勃的力量,这不仅是新时代大学生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出力的见证,更是国家昂扬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所展现出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在操场上挥洒着青春的热血,对运动充满激情。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圆满结束.

习总书记曾说: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此次运动会激起了同学们热血运动的高潮,给予同学们向上的力量。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团总支

201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