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19年“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21:39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3月5日下午两点四十,新乡学院于国旗广场开展以“青春团递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的2019年“学雷锋”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参观雷锋事迹手抄报,集体签名及合唱和自由参观学习几个部分。下午两点半,我院学生在组织和安排下早早来到活动场地,按照院系排列有序参加活动。同学们通过参观雷锋事迹手抄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及雷锋精神的内容,学习了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接着,同学们进行集体签字活动并且面向国旗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自由参观并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

这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活动的顺利举行,培养了同学们奉献他人、服务社会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活动虽结束了,但是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雷锋精神将永远地指引着同学们不断前行。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