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召开十二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时间:2019年03月16日 17:32浏览量:

为了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更好更和谐的发展和进步,312日中午十二分在A01-324教室召开第一次例会。到场的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牛传豪以及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会议准时开始进行点名核查人数。接着由十一届学生会会长牛传豪同学向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佩带红丝巾,并衷心祝愿商学院学生会会越来越好,商学院也会越来越优秀。然后,新任主席王浩讲了关于接下来的校运动会,叮嘱班长团支书做好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训练,并希望各部门协作共进,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里找到存在感再找到成就感。新任主席团一一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争取认识学生会里的每一个人,加入学生会就彼此多一点照顾,好一点相处。最后,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不仅增强了向心力凝聚力,对商学院的学生会也更加上心和尽心,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商学院团总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