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参加校足球联赛首战告捷

时间:2019年03月16日 17:53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发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举办了足球联赛。312下午五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在东区足球场进行首轮对决,并以30的优势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握手以示友好,他们个个激情满怀。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开始激烈的角逐,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队员们默契十足、相互配合,屡屡抢占先机夺得赛事主攻权。由于得分优势,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队员们士气高涨,场下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将良好的情绪带入到比赛中来,不断突破对手防线、节节制胜。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队员调整战略,转攻为守,保持分数优势,对对方队员严防死守。最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足球队凭借优秀的团队协作力和战略战术30的成绩战胜了国际教育学院,取得了此次比赛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毫无芥蒂互相击掌,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此次足球赛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队员的凝聚力,更促进了院系间的交流,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