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本学期首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9年03月16日 18:07浏览量:

312日下午五点,A01-422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家骏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和存龙老师莅临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团总支书记毛戎老师辅导员崔琰老师、许玲玲老师、陈晓月老师、杨雪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毛戎老师主持,首先为大家加油鼓劲希望学生会能够做更好,其次还要有政治观念。而后和书记指出:1.虽然身在学生会但作为一名学生要以学为主,搞好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要把学习搞好;2.以后会严抓防诈骗,要有防范意识,不要相信网上招聘;3.水火无情要注意。用电安全;4.不要信教。希望在看到大家为工作忙碌的同时也能看到那一张张收获的笑脸。最后黄书记送给大家六个字:1.想法。学生应该是精力充沛,朝气蓬勃,多和同学交流,从独立中找共同点;2.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同时要注重团队精神;3.方法。千万不要做无用功。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见面会顺利召开,让学生会成员们对新学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明确,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