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友谊辩论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9年03月16日 18:21浏览量:

为了增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逻辑思考、语言表达组织能力,以及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协作意识。教育科学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8日晚七点在A03-317教室举行了“高学历女性是否应该做全职妈妈”友谊辩论赛。

在主席组织下,双方队伍进行了自我介绍辩论赛正式开始。教育科学学院作为反方,其辩题为“高学历女性不应做全职妈妈”。首先,双方一辩分别就自己的辩题进行了立论陈词,接着是激烈的攻辩、攻辩小结和自由辩。在攻辩环节双方二、三辩手分别针对论题向对方提出问题,互不相让,使现场气氛升温。之后进入了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通过举例和不断提问来互相反驳,辩论赛被推向了高潮。随后,由双方四辩对各自的论题进行了总结。评审团也对此次友谊赛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给予指导和帮助,其中,反方四辩饱含情感的总结受到了评审团的高度评价。最后,双方队员友好握手,此次友谊辩论赛顺利结束。

此次辩论赛的举行,充分展现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辩论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给广大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每位辩手都能有所收获再接再厉,更上一个台阶。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