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辩论赛首战成功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9:40浏览量:

330,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在A01-114打响第十二届大学生辩论赛第一战。

双方以佛系标签对青年的成长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以“佛系标签对青年的成长利大于弊”为观点与对手进行辩论。在攻辩环节中,双方争锋相对、步步紧逼、侃侃而谈,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尤其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选手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愤懑。现场气氛逐渐升温、掌声不断。继短暂而精彩的观众提问环节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次大赛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代表队的完美表现获得胜利而告终。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参赛队员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同时又增强了同学们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9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