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宿舍安全创建”启动仪式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8:44浏览量:

 

4月3日中午12点,新闻传播学院在国旗广场举办“宿舍安全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新乡学院副校长张丽伟、保卫处处长沈银华、学生处副处长王坤出席了此次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主持,数百名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到场共同见证仪式的启动。

启动仪式共有六项内容。首先,王卫锋老师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向大家介绍出席领导。随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晓倩宣读新闻传播学院“宿舍安全创建”活动方案第三项,学生代表柴忆家宣读《新闻传播学院宿舍安全倡议书》,给广大同学提出预防安全事故的方法。第四项,辅导员代表和宿管委员代表签署并递交《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紧接着,新乡学院保卫处处长沈银华老师做安全动员工作最后,新乡学院副校长张丽伟老师上台致辞,并对宿舍安全做出展望。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在签名墙上签名。王卫锋老师表示,宿舍安全创建工作将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一直在路上。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