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志愿植树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7:34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绿化意识,打造绿色学习环境。3月31日上午九点半,机电工程学院于我校崇德东路举行了志愿植树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团总支书记杜川老师以及志愿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领导和老师的组织下,各项事宜顺利进行。刚到达植树地点,大家都展现出极大的热情,经专业植树工人指导后,各小组就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树坑,种树苗,挥锹填土,同学们都以高度的热情,饱满的干劲融入到植树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了一片绿色生机。赵书记和杜老师积极与植树工人交流,并号召大家呼吁身边同学积极参与到绿化活动中来,为绿化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在大家的辛勤与汗水中圆满结束。

此次植树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让同学们在参与绿化的活动中,强化了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