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三月“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4:51浏览量:

2013312,植树节。应化1班组织了爱心活动——灌溉树苗。主要活动地点为新乡学院东校区体育场北侧树林,目的是使同学们从中体会到学雷锋的光荣与快乐。

12级应化1班全体同学为响应党对学雷锋活动的号召,同时也为了减轻环境被破坏的程度,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于312日植树节,这个营造绿色环境,期待青山绿水的节日里,组织了分组灌溉树木的活动。参加活动的28同学被分为4组,于下午4点各自带上灌溉工具开始了爱护家园的行动。活动结束后各小组长对灌溉成果进行拍照留念,班上的学生干部经过协商讨论后选出了积极小队,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同时对其他小组的同学给予了表扬和鼓励。
   
活动过程虽然很辛苦,但同学们挂着汗珠的脸上却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此次灌溉树苗的活动不仅为保护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深化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也带来了启示:学习雷锋要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

化学与化工学院宣传部

201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