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系成功举办学习雷锋海报大赛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4:56浏览量: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月份,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纪念毛泽东主席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学校积极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土木工程与建筑系开展了别开生面地学习雷锋海报大赛活动。

海报评比展览是对3月份学雷锋活动月的一次很好的宣传,对促进雷锋精神在我土建系的传播起着积极地作用。各班海报经过精心制作,内容充实,紧扣主题,处处体现了对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前来观看的师生们积极的对自己喜欢的海报进行投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为追求公平,各班海报采取现场观众投票和团总支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最后共产生五个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此次海报评比体现了广大学生积极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雷锋精神也深深印在我系师生的心里。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深刻号召下,我们必将度过一个不一样的阳春三月,雷锋精神也将更好地融入到我们日常的生活之中。

 

 

土木工程与建筑系

201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