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2班开展“励志青春,放飞梦想”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7:38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青春与梦想的重要意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2班团支部于5月8日下午在A14-525教室举行以“励志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青春如初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光也。青春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身也。活动以观看视频和展示PPT的形式进行。首先,团支书播放了《飞驰人生》的视频片段,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赏并领悟这个视频所带来的感想,同时引出这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励志青春,放飞梦想”大家争先恐后上台分享视频带来的启发,从自身实际出发,以青春之情,唱响梦想之歌,活动临近结尾,班长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进行总结:“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满腔热血,推动了团支部学生对青春与梦想更深入的认识。希望团支部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怀抱着自己的梦想,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5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