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合唱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20:58浏览量:

用歌声缅怀历史,用梦想展望未来,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新乡学院于2019年5月7日下午14:30在国旗广场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合唱比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合唱团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合唱比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参赛人数共计101人,在经过两个月的艰苦训练之后,参赛队员精神振奋、姿态端庄、服装统一。伴随着指挥熟练的动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合唱团先以一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展现了参赛同学们对共青团的热爱和拥戴,唱出了青春的激情和梦想,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一曲完毕,代表队又满怀激情的演唱了一曲《祖国不会忘记》,歌声跌宕起伏,高低声部配合默契,歌声或婉转,或激扬,或振奋,或高亢,唱出了同学们的坚定信念,唱出了所有为祖国默默奉献的人的心声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更是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9.49的分数取得佳绩,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活动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突出展示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学校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的时代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