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系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爱心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5:25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我系与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了有实效、有意义的敬老活动,并取得一定的成效。

2013316日上午,我系组织部分人员与数位外语系的学员一同前往新乡“爱心枫乐园”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同学们走进每位老人的寝室送去问候与关爱。老人倾心的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他们生活中的不便与苦楚。同时,热心的同学积极主动地为老人缝补床被,搀扶他们到屋外活动,整个院子瞬间变得格外温暖。在活动当日,新乡媒体前来记录下了参与活动的同学与老人们一起聊天的温暖场景。随着时间的推移,同学们不舍的离去,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的展现当代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的传统优良品质,而且也是我系联合外国语学院组织参与“学雷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其活动意旨在用送温暖、做好事的实际行动来引起社会对老人生活和养老问题的关注。同时,能让更多的人在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意识到“我服务,我快乐”的理念,让爱延续!

 

 

生命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

二O一三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