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7:33浏览量: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二、三、四学生党支部于6月13日在A14-127及221召开支部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党员。

大会开始,由发展党员同志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相关材料。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接着,支部委员会代表报告对发展党员同志的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党员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大会最后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党员与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通过了22名转正党员转为正式党员,33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伴随着发展对象们慷慨激昂的宣誓,此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支部大会,不仅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推进党员接收工作。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