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2018级语文教育一班举办“落实高考责任,严防严打作弊”主题班会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8:04浏览量:

加深同学们高考替考行为危害性的了解增强同学们诚信意识,文学院2018级语文教育一班于6月4日晚8点20分在A01-413教室举办“落实高考责任,严防严打作弊”主题班会。班会由语文教育一班班长陈诚主持,语文教育一班全体成员参加。

陈诚同学首先总结概括了此次班会的主题,从高考防替考的原因、后果以及从之前替考事件中获得的惨痛教训来告诫同学们要严禁高考替考行为。随后,陈诚同学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向同学们提出了包括复习时间的把握,科目先后顺序等方面的期末复习建议。最后,陈诚同学强调,在即将到来的期末复习中,同学们也要做到诚信应考。至此,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高考替考的严重性,更使同学们对诚信应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同学们的良好品质的养成有很大的帮助。

文学院团总支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