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2班团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歌”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8:06浏览量:

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二班团支部于6月12日在A05-106教室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始,团支书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五四精神,通过PPT图片及视频的形式直观地向大家介绍并回顾了历史上五四运动的过程,重温那段历史,同学们都不禁被五四运动中学生、工人的爱国精神所打动。紧接着大家一起五四纪录片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要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在自己的青春路上绽放光彩。同学们在最后PPT演讲中学习到了更多的历史知识与红色精神。最后,班长带领全班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团支部的每个同学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与透彻的理解,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行动践行五四精神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