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工作例会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8:08浏览量:

化学化工学院于6月13日中午十二点十分在A05-105教室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例会。此次会议由李晓堃老师主持,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李老师宣读了经选举换届后,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接着,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表现,对各部门在本学期的辛勤付出与工作成绩予以表扬。针对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安排提出相关要求。会议最后,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演讲,发表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规划与感想,励志在日后的学生会工作当中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增强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此次全体例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成员对未来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还极大的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有助于他们在未来工作中顺利进行。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