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在西区多功能厅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6:24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八点半化学化工学院在西区多功能厅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参加毕业典礼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院长陈改荣,副书记职丽娟,副院长徐绍红,副院长王艳博,纳米碳材料研究所副所长孙爱丽,教师党支部书记魏正妍、刘清玲、陈玮,教研室主任郭娇、张晨阳、原平方以及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职丽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王艳博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院长陈改荣致辞,在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考取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的2015级制药工程1班安洋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寄托了对母校的不舍、感恩与期望。在校生代表2016级制药工程2班吕少康同学,送上了对学长们诚挚的祝福!副院长徐绍红宣读本科学士学位授予决定,40多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学院2019届毕业生上台,由院领导颁发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党总支书记张启中最后致辞,他用慷概激昂的演讲向学生表达了最衷心的祝福与最真诚的鼓励。至此,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毕业晚会的成功举行,毕业生们寄托了对母校的不舍、感恩与期望。学院领导表达了最衷心的祝福与最真诚的鼓励。使毕业生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