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8:29浏览量:

化学化工学院9月1下午A14128教室召开了以“发挥骨干作用,勇创化工辉煌”为主题的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党总支副书记职丽娟办公室辅导员方耀老师、李晓堃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次会议

下午三点,会议准时开始。首先张启中书记回顾了化学化工学院上学期学生工作,并感谢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接着围绕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强调以下三点:一是广大学生干部要在上学期的工作实践中学会总结经验,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二是学生会干部要学会规划好自己的学业与工作安排,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三是提醒学生干部积极发挥骨干作用,做好同学们的榜样。接着职丽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同学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提前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准备。对于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进行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最后,方耀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为新学期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努力奋斗!

次会议的召开,给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干部新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与指导,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