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部长首次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9:20浏览量:

为了加强新一届学生会的交流与管理,顺利开展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商学院于9月1日召开了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部长的第一次集体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鑫老师主持,商学院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王鑫老师向大家提出了一些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要求,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级迎新工作,要求各部门积极参与积极配合。组织安排了即将于9月9日开展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中的商学院演讲工作。之后,王鑫老师还对团属新媒体平台账号的排查清理工作进行通知,要求宣传部配合清理工作。最后,学生会主席王浩同学总结并向各部门进行工作安排,各部门积极发表了观点及新学期工作计划,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与配合,也清晰的安排了新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期待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商学院更加团结美好。

商学院团总支

20199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