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创新引飞导师见面会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2:58浏览量:

为让同学们对商学院有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奋斗目标与方向,商学院于9月24日下午2点30分在西区多功能厅举办了入学教育暨创新引飞导师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韩楠主持,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

首先,播放新乡学院宣传片,让新生对新乡学院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下来,会议正式开始,大会总共有七项,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马光华院长致辞。第三项,教师代表葛林发言。第四项,老生代表王浩发言。第五项,新生代表曹瀚发言。第六项,张胜利副书记宣读学校创新引飞工程文件。第七项,特聘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做《软硬兼修 做优秀毕业生》学术报告。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结束。

次见面会,使同学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奋斗目标与方向,对新生们度过人生成长的黄金时期起到了引领和点拨作用。相信商学院全体新生们会很快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实现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商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