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3:04浏览量:

为增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9月18日晚19:00在A01-119召开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杜林阳老师为19级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专题讲解。

会议伊始,杜林阳老师详细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通过讲述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19级新生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接着,杜老师给新生提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新生通过自我思考、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该隐患可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利之处,以及针对这些隐患应该采取的措施,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的能力。大会最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积极宣传“普通话70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2019级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入学教育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的召开,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灌输了各类安全知识,使新生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安全认知,并使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讲普通话、书规范字。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生活共同努力。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