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3:09浏览量: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为了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更加了解同学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鼓励更多同学加入社会实践当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927日下午七点半A05-208教室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团总支书记李峥、16级辅导员王琳莉19级辅导员张如梦和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报告共分为个人实践成果展示团队实践成果展示两个部分。个人实践成果展示中,张威同学的农村生活垃圾调查报告呼应了当下热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团队实践成果展示中,调研英模群体基地建设与规划实践团带领观众共同走进刘庄了解了中国村魂史来贺;建国70周年伟大成就寻访活动焦作篇实践团为大家描绘出了一副精彩绝伦的焦作发展画卷;支教实践团让大家看见了亦师亦友的欢乐支教生活。最后,李峥老师为优秀个人社会实践成员颁奖。至此,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圆满结束。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的顺利举办不但给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一个展示的机会,也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起到了极好的宣传作用。最后祝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同学都可以在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实现自我价值。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