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爱国宣传视频拍摄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3:11浏览量:

致敬辉煌七十年,合力开创新时代。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红色教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9月28日早上九点于西区运动场开展爱国宣传视频拍摄活动。参与视频拍摄的有2019级全体新生和学生会成员。

视频拍摄前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和文艺部为二百多名2019级新生设计了方阵变换队形,结合了“70”和“数信”元素的变换图案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学生的爱国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拍摄过程中,全体同学不言汗水、不畏炎热,一遍一遍顶着烈日操练队形,竭尽全力配合拍摄;工作人员秉着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一次次找角度、改方式,致力于把爱国宣传视频拍摄到完美。至此,此次爱国宣传视频拍摄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爱国宣传视频拍摄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也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爱国信念。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灿烂光明,在历史里画卷上绘出中国辉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