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社团会议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3:14浏览量:

为使各社团更广泛地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9月20日下午四点五十分在A03活动室召开社团工作专题会议。团总支书记李峥、18级辅导员窦曼出席了此次会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教学实践协会、数学建模协会及民族乐器协会三个挂靠社团。会议伊始,各个团队相互分享了社团未来发展的计划方案及社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各社团的问题和发展定向,李老师一一提出了建议,如教学实践协会要以增强学生的教学技能为目的,搭建平台、提高活动参与性;数学建模协会要结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介绍建模知识,让更多的学生深入了解数学之美;民族乐器协会从提升学生兴趣方面入手,多搭建学生展示才艺的舞台。随后,老师们强调,各社团作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一定要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敢于磨炼,从而引导健康向上的学风、校风,构建优质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至此,此次社团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社团间的交流,还有利于促进社团工作更加规范化。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学子们能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提升个人素养和能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