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挂靠社团座谈会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3:26浏览量:

9月25日中午12点50分,新闻传播学院在A14-406会议室对挂靠我院团总支的社团举办发展大会。逆光影团、摄影协会、曲艺团等八个社团负责人到场参与会议。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晓倩老师主持。

座谈会围绕社团定位、发展、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展开讨论。首先,张老师向各位社团负责人明确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并组织各社团负责人依次总结日常工作并做出工作计划。社团作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一个团体,在广大学生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意义。所以明确社团地位和发展方向显得尤为重要,正确引导社团发展有利于其焕发新活力、健康发展,张老师就各社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各负责人交流问题、分享经验、解决困难。

最后,张老师针对社团授课问题、管理方式、举办活动等方面做出相关建议,更加有针对性的对各社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会各社团将会更加完善管理制度、明确发展方向。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