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9级中国语言文学类三班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班会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5:06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加深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增进同学们的爱国意识,9月25日晚8点,中国语言文学类三班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班会,张丹同学主讲,中国语言文学类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班会共包括向同学们说明国庆节的由来、新中国成主的意义、国旗的深刻内涵、新中国五代领导人以及新中国光辉历程五个部分。张丹同学在会议期间与同学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回答问题,对会议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最后,张丹同学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团结奋进,搭乘国家发展的顺风车。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新中国一路走来的艰辛历史,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建设祖国的信心,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国家的信念。

文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