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6:20浏览量:

为了迎接新祖成立70周年华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五个学院在我校国旗广场举行了庄重严肃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7:00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崇敬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激发了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点燃了强烈的爱国情怀。接着,全体师生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唱了《我和我的祖国》,饱满的精神和高亢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赞美。最后,优秀学生代表及国旗护卫队代表分别在国旗下进行了讲话,表达了对祖国70周年到来之际的满满祝福。升旗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顺利举行不仅引导了广大同学积极弘扬报国护国的优秀品质,使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得到升华,激励同学们更加奋发图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习和生活,为祖国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