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上海理工大学屈绍建教授莅临管理学院讲学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5:07浏览量:

管理学院邀请上海理工大学屈绍建教授于10月16日上午八点在A03—119教室举行以“供应链优化与博弈研究”为主题的学术讲座。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丽娜及部分管理学院老师,2016级、2017级和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到场听讲。

屈绍建教授从供应链管理的含义、研究关注度、模型问题及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工作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当今供应链行业的现状,并通过一带一路、沃尔玛及星巴克这些生动的案例使同学们对供应链的认识更进一步。屈教授在讲座过程中也提到一些就业的现实问题,对在国内从事物流管理职业的同学来说,数学、英语及计算机三方面的能力也尤为重要。屈教授的一番话给在座的同学很大启发,同学们对于屈教授所讲供应链管理问题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知。最后,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开展,同学们了解到供应链的相关知识,也受到很多启发,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