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进行卫生打扫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5:39浏览量:

为了迎接文明校园检查,商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组织19级学生在C12、C13进行卫生打扫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内务部负责组织安排,部分2019级新生参加。

在学生会内务部的监督安排下,19级会计二班、三班和市场营销一班、二班还有商务经济的学生在A03的楼下集合完毕后,领取了各自的劳动工具。之后,在内务部成员的带领下,前往西区第二餐厅。三点四十全员集合结束后,对新乡学院的C12、C13的宿舍楼进行了卫生打扫,在这个过程中,内务部成员全程监督安排。打扫完毕后,内务部又安排了部分人员对辅导员办公室进行了清洁打扫。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从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今后生活中去。不仅展现出了商学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精神,对学校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商学院团总支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