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6:11浏览量:

  为增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成员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提升学生会整体素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于10月13日下午在东区操场举办以“团结协作,共筑友谊”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陈欢发表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随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两人三足踩气球、抢凳子、企鹅接力赛、七彩连环炮、背球接力赛等五项内容。活动中最为激动人心环节是两人三足踩气球游戏,规则两人一组将相邻两脚绑在一起并将四个气球绑于两脚,最先被踩完气球的队伍淘汰直至最后胜利。队员们为踩爆气球使尽浑身解数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素质拓展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素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建立了团队所有成员之间的信任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一定能团结一致,共同进步!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