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计应(对口)2班开展 “我与祖国共成长”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7:01浏览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2班于10月10日上午在A11-225教室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起立,一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来表达当代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为国无悔献芳华”字字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之后团支书王利莎同学又为同学们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人民共同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事迹。此次“我与祖国共成长”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回望历史,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一路辟除榛莽,走向复兴,走向辉煌。最后同学们大声说出了自己的梦想,都希望自己能为祖国的建设献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励当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树立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