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文化科目复测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7:35浏览量:

为进一步维护高校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切实维护考生利益,根据《新乡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14:30在A14- 523、524教室进行新生入学文化科目复测。辅导员尚雅彬、靳筠老师出席安排布置复测现场,并进行监考。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2019级新生文化科目复测工作,坚决秉承“规范管理,严肃公正”的工作思想,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增强责任、严肃纪律、坚持原则、认真执行,严把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关。此次复测时间共90分钟,按照要求,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河南省内考生进行语文测试;专升本、对口类考生及河南省外考生进行英语测试。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效果良好。

此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文化科目复测工作的圆满完成,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生源质量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通过此次复测,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他们更加积极地投身于接下来的学习中。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