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2019年篮球联赛首战告捷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7:50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加强管理学院与各学院之间的文化交流,发展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管理学院积极参加新乡学院2019年篮球联赛,10月15日下午4:30管理学院和医学院进行第一场比赛。

比赛在管理学院篮球宝贝的助阵后拉开帷幕,伴随裁判一声哨响,身穿黑色队服的管理学院男篮奋力奔跑、斗志昂扬。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熟练的运球技巧、相得益彰的配合使管理学院男篮很快便将比赛推向高潮。他们不骄不躁、拼尽全力地进行着比赛,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管理学院男篮以49:18的成绩取得胜利。最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管理学院与医学院双方击掌以示鼓励。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增强了管理学院篮球队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管理学院男篮的风采、更增进了管理学院与医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