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8:05浏览量:

为使学生会成员之间加强交流、加深了解,更快速的融入学生会,也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加强学生会的组织建设与制度建设,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14日晚上19:00在A05-208召开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此次会议由办公室辅导员李晓堃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辅导员李晓堃老师首先欢迎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接着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学生会成员要不忘初心,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自律,提升能力,发挥优势,积极主动,勤学多问,加强交流,认真做好学院学生工作;第二、学生会干部要注重活动的策划、执行、总结等环节,提升活动质量;第三、结合时政热点,配合校园文化建设,努力创新贴近学生实际、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第四、强化组织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最后,由学生会主席董祎鑫对学生会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并规范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作风,提出了工作新要求,使学生会干部对今后工作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自身责任感,为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利于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9年10月14日